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告诉我什么是爱

其实这是在friendster写过的,但因为不想浪费(我妈知道我有这个想法,一定很高兴XD),所以就在贴在这里咯!哈哈!而且我要在这个月尾才能更新,考试丫~!惨~!废话不多说,去文!

上星期去了旧书行买了一本国家地理杂志,主题是关于爱的。其实这个问题我从以前就一直都在思考了,我还走去问了几个朋友呢···有一个竟回答我说:‘爱人就跟朋友一样,分别就在于爱人可以拿来抱咯!’真是发傻咯!我又问既然朋友和爱人是一样的,那么为什么非得要爱人不可呢?他说爱人是一生一世的,朋友则可有可无。我是不太赞同啦,因为我觉得交朋友,就尽可能交可以永远的那种。我以前觉得爱是建立于照顾与被照顾的基础上的,还曾幻想过十七岁就能够打开初恋那罐冒泡的汽水(结果就···不说啦!哈哈!),可是年纪越大就发觉爱没有想象中那般简单(谜:哇捞,你才几岁?!)。在爱的中央,彼此一定要把对方当作自己的一部分一样,我想什么‘另一半’的确是因此而化作爱人的代名词吧,我想一部分的人,也许就大部分的人都渴望一份单纯的爱,没有沾在金钱、名利、学历,又或者是外表那染缸的爱,就在这个世纪难去实现的爱。然而的是我懂得,爱没有那么容易就可以被定义。这个没有咖啡的夜,就告诉我什么是爱。

草于June 08, 2006

1 comment:

ET女子 said...

我无法告诉你什么是爱~要自己体会才懂~